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数字孪生设计变更报告审查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郭兴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近日,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数字孪生设计变更报告审查会议在徐州召开,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淮委副总工姬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变更报告的汇报,专家组对变更报告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设计变更响应了水利部和淮委关于推进数字孪生和智慧水利的要求,符合沂沭泗信息化发展的方向,通过建设以数字赋能流域防洪、水资源管理等重点领域,能够达到提升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和工程运行管理等的能力和效率的目的。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完成变更报告的修改完善,确保能够按时报送。

郑胡根在讲话中指出,沂沭泗局数字孪生建设正在按照四个环节逐步推进,一是整体谋划,强化顶层设计,抓好谋篇布局;二是分步建设,逐步分区、分项、分内容进行建设;三是强化应用,以需求为牵引,做实做细建设内容;四是共享协同,按照内外共享、内部协同、加强创新等要求,通力合作,高质高效推动数字孪生工程建设。

沂沭泗局有关部门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