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7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张俊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的重要指示,明确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对全力救援受灾群众、加强震情监测、防范发生次生灾害、妥善做好受灾群众避险安置等重要问题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灾害防范意识和防范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深化院士制度改革、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以及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等问题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推进重大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水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破解制约水利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着力提升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障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局纪检组副组长,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