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9日,沂沭泗局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替补了沂沭泗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当选为沂沭泗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张俊芳对局工会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做工作中的有心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加强对工会有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阶段工会工作的本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要始终保持同职工群众的紧密联系,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及时反映职工群众愿望,切实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四要注重改进作风,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严把工会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关口,切实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工会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努力打造一支组织信任、职工满意、风清气正、干事有为的工会干部队伍。

       会议还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