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赢进攻拼防守讲团结敬对手——沂沭泗局举办迎中秋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9日,沂沭泗局迎中秋篮球友谊赛在徐州举行,比赛由沂沭泗局机关及驻徐代表队对阵骆马湖局代表队。比赛在阵阵掌声,欢呼呐喊和开场的哨声中开始。

赢进攻——攻城拔寨,进如风火

篮球健儿们展示出华丽的进攻技巧,精准的三分球、稳定的中距离投篮、扎实的背身单打和华丽的转身过人等,在场上的每分每秒,篮球健儿们都在使出浑身解数,靠赢得每一分提振士气,用赢得每一分刷新比分板,为赢得每一分而奋勇争先。

拼防守——固若金汤,退若山移

篮球健儿们展示出不遗余力的防守,眼疾手快的抢断、高高跃起的盖帽、强硬的拼抢篮板和全场盯人的压迫防守等,在场上的每分每秒,篮球健儿们都在竭尽所能,靠每一次防守赢得进攻的主动权,用每一次防守引领快攻,为每一次防守拼尽全力。

讲团结——同心协力,精诚团结

篮球健儿们展示出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一次次击掌、一次次碰拳、一声声呐喊和一句句鼓舞,进攻时刻的激情相拥,丢球时候的默默鼓励充分展现了大家“劲往一处使”的团结。

敬对手——球逢对手,惺惺相惜

场下是同事,场上是相互尊敬的对手。篮球健儿们赢进攻、拼防守和讲团结的同时,更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分彼此的上前扶起跌倒的对手、关心对手的伤势、相互鼓励安慰,比赛在拼搏向上、和谐有序的氛围中开展。

今年下半年,局工会计划举办驻徐单位“迎国庆”环湖健步走、羽毛球选拔赛、乒乓球选拔赛、第三期读书分享会、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广大职工荣誉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奋斗奋进、奋发奋起的精神面貌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a93390b388a21f2f13c6f2068f22251.jp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