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一步推进直属机关党的建设,9月16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俊芳主持召开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代表选举工作。

会议印发并集体学习了《关于选举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就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作了相关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俊芳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党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沂沭泗局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表大会的前提和基础,是加强和改进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沂沭泗局认真贯彻、全面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具体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俊芳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对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的党员选举出来,为开好中共沂沭泗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奠定扎实基础。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代表的名额和构成、基本条件、选举程序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熟悉流程、理清思路,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二要规范选举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的选举流程和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做到程序规范、重点突出、有条不紊。三要严明选举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确保代表选举过程风清气正。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全程参与,切实抓好代表选举工作。直属机关党委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南四湖局及淮工集团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