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冬顺调研指导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宋京鸿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22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赴沂沭泗水利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刘冬顺轻车简从、直奔主题,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先后检查指导沂沭泗局防汛应急值守情况,走访慰问局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与沂沭泗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深入谈心谈话。

刘冬顺指出,近年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应对水旱灾害科学有力、河湖管理成效显著、工程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水资源刚性约束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水安全保障。

刘冬顺强调,沂沭泗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践行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不断提高沂沭泗水利管理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局党组领导班子核心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改作风优生态,保障沂沭泗水利事业在培根铸魂、正风肃纪中行稳致远、健康发展,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委副总工姬宏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