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谢兴广到沂沭泗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闫志明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29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一行在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陪同下,深入骆马湖局有关基层局开展“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谢兴广一行先后来到骆马湖局嶂山局、宿迁局,深入实地查看了工程管理现场、防汛物资储备库、院区管理情况等,检查过程中谢兴广就关心的问题与水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宿迁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沂沭泗局及所属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谢兴广对沂沭泗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沂沭泗局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工作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二是顶层设计科学合理,三是管理档次和水平不断提高,四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铺开成绩喜人。

谢兴广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地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树立底线思维,努力按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责任感,进一步抓细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营造安全生产文化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落实六项机制,按照动态查找风险、准确研判等级、监测预报预警、落实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出事追责问责的要求,强化机制建设;要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确保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注意加强应急值守,信息保送,坚决杜绝信息的瞒报、迟报、漏报。

阚善光指出,自9月23日水利部召开“防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以来,沂沭泗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实施计划,由局领导带队分成5组分别深入基层及有关单位全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沂沭泗局党组要求全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部党组、委党组和沂沭泗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三管三必须”,强化六个机制建设,在水利工程运行等五大领域认真开展风险等级分级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确保重点时段和重大节点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委监督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骆马湖局及有关基层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