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3年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5-16日,沂沭泗局召开2023年人事工作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人事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开展人事政策法规培训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俊芳指出,过去一年,各单位人事(综合)部门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服务沂沭泗局改革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劳动工资不断规范,制度建设不断健全,机构改革高效推进,离退休服务更加周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人才发现、使用、激励、保障工作机制,抓好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增强流域机构“四个统一”职能,稳步推进机构改革;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干部监督管理;加强监管,持续完善企事业单位工资管理努力使各单位人事(综合)部门塑造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会议还就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日常监督、教育培训、职称评审、劳资及社保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政策法规开展了学习培训,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我局当前人事工作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局人事处相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