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3月21日,沂沭泗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水利部、淮委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沂沭泗局党建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郑胡根、翟伟锋、张俊芳、马永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新进展,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要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筑牢对党忠诚之魂。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牢领导干部和青年职工两个重点群体,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三要加强基层建设,抓实建强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融合发展之力。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五要从严管党治党,压实责任链条,强化考核监督,建强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扛牢实干担当之责。

会上,5个基层党组织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党办、纪检部门负责人,基层局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