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依托法治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耀宁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人民群众水法律法规意识,3月22日,沂沭泗局联合台儿庄区检察院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开展,该基地由我局与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共建。在教育基地,青年志愿者通过参观学习,对我国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全面贯彻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参观学习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在宣传站点,通过对过往行人宣讲节水知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提袋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教育。

多年来,沂沭泗局始终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下一步,将按照《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安排,继续开展专题讲座、送法进小学、送法进企业等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沂沭泗流域良好法治环境。

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南四湖局及其所属相关基层单位、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