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守护沂河水共建青年林”直属机关青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沂沭泗局绿化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动员广大直属机关青年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工作,在全局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3月22日,沂沭泗局发展中心联合直属机关团委共同组织直属机关青年赴新沂局开展“守护沂河水 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纷纷拿起工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热烈场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排排笔直的杨树在沂河堤防上扎根,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生机,筑起了一道绿色防护屏障。

在活动过程中,广大青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沂沭泗局广大青年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美化绿化沂沭泗河,为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