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4月16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刘玉年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水利部党组有关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更加注重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更加突出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生态优先,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全局“一盘棋”思想,持续做好全局绿化工作,营造人人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水利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锻造锤炼忠诚品格,始终保持干净底色,持续强化担当意识,习惯在严格约束下奋发干事创业,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奋力推进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