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政务
综合政务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19年新职工入局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职工尽快地熟悉我局情况,增强对沂沭泗水利事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早日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9月24日至25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19年新职工入局教育培训,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雪峰出席入局教育,并同新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为丰富新职工的新理论、新知识,切实提高新职工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培训班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沂沭泗流域及直管工程概况、人事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教育、保密及公文写作知识等,并组织参观了局防汛会商室及网络机房,让新职工对水利信息化管理有了直接感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组织观看了徐州市档案馆抗战主题图片展,使新职工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感。 

在座谈交流会上,2018年入局职工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入职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随后,2019年新入局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学习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积极投身到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中去。 

郑大鹏代表局党组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爱国爱党,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要胸怀理想,勤于思考,积极作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三要坚持学习,笃行务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四要勤奋敬业,脚踏实地,用激情和才智为沂沭泗水利发展增光添彩,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绚丽华章。 

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近年来,沂沭泗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以入职教育为抓手,对新职工进行全面培训,积极从培训的内容、方式、服务等方面加以创新,坚持正面引导,使新职工们尽快转化角色、调整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集体观念和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新职工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新职工所在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2019年新录聘的49名职工参加了入职教育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