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政务
综合政务
沂沭泗局召开离退休职工半年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23日 ,沂沭泗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从全力做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强监管、补短板”水利改革总基调、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和依法管水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强化离退休职工服务与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沂沭泗局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和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局内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8月23日 ,沂沭泗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从全力做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强监管、补短板”水利改革总基调、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和依法管水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强化离退休职工服务与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沂沭泗局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和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局内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郑雪峰指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沂沭泗局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多年工作心血的朝夕累积,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沂沭泗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把关好日常服务的开展质量,落实好福利待遇的相关政策,最大限度地保障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关注沂沭泗局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多途径沟通,多渠道反馈的良好局面。 

离退休老同志在听取局内各项情况通报后踊跃发言,肯定了我局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局内重难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局机关及驻徐事业单位30余名离退休职工听取了情况通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