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举办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沂沭河局于12月24日至25日举办了沂沭河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成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参加学习,党委成员、副局长李相庆主持学习。

       苏冠鲁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站在踏上新征程、开启新奋斗、实现新胜利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苏冠鲁强调,在我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上,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苏冠鲁要求,应聚焦《规划建议》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中涉水任务,把沂沭河水利管理工作放在区域发展大局、国家发展全局中定位、谋划、推进,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学习班采取视频学习的形式,观看了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在淮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上的辅导报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文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既有专业的理论解读,又有切合水利工作实际的具体分析。

       局机关科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