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发布时间:  作者:李秋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助力临沂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9月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沂沭河局团委、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到包保帮扶责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罗庄区高都街道西高都社区,重点对道路两侧及社区周边个别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和清理,并及时将发现的卫生薄弱环节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督促提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切实保障创建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充分展示了沂沭河局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