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中秋至,月圆人圆家国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佳节文化,感悟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阅读能力,养成阅读习惯,推进学风建设,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9月18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一首首经典的诗词让人如沐月光,一篇篇优美的散文让人如饮琼浆,从传统经典的作品里体味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沁人心脾、清新隽永,使人常读常新,催人无限遐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