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袁晶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动精神文明共建共享,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慈善意识,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10月10日,沂沭河局赴临沭县岭南头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人劳科、抢险队负责人及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郭宇锋现场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办公场所、好日子积分超市、知临农场等场所,认真听取了蔬菜大棚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此外,为助力岭南头村“好日子乡村纪实”项目,志愿者们向村积分超市送来了各类生活用品,鼓励村民积极遵守村规民约,建设文明乡村。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岭南头村送来了一份关心与温暖,更增强了沂沭河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沂沭河局将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