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十一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十一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视频学习了《中央政策研究室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解读》等内容。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沂沭河局党委转发淮委纪检组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安排了水利部网站线上答题活动和临沂市“学悟见创”集中述学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等有关事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把握和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