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九重阳 敬老情长——沂河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重阳秋色暖,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沂河局组织退休职工到临沂市兰陵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实践活动。沂河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赵媛媛同志陪同出席了活动,并代表沂河局向全体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兰陵县信仰党性教育基地、鲁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季文子庙省级廉政教育基地等展馆展厅,通过观看文献、实物、塑像、图片等,亲身感受沂蒙革命根据地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信念、矢志不渝的高尚品格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保持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沂河局对退休职工政治上的爱护和生活上的关心,大家“退休不褪色,思想不松懈”,一定会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奋斗精神,为沂河局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积极贡献。

沂河局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职工工作。下一步,沂河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帮助退休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尊老敬老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根植于内心的良好修养。

2345截图2021101516214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