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喜讯!沂河局杨传武同志荣获临沂市“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临沂市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沂河局杨传武同志被授予临沂市“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作为兰山管理所所长,杨传武同志肩负着保卫兰山段沂河、祊河河道安澜的首要任务。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在基层,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工作,他秉公执法,热情服务,在危急关头总能第一个站出来,在危险的第一线勇挑水利管理重担。在执法过程中,他多次遭遇暴力抗法,带领执法队伍敢于碰硬,用行动捍卫法律尊严,维护河道安澜。他创新执法方式,联合特警严打盗采河砂行为,个别盗采分子被追究刑事责任,产生了明显的震慑效果。强降雨到来时,他总是带领队员冲在一线,应急处理突发重大险情,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安全。他又热心公益事业,作为临沂城市科技学校德育副校长,他不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学生进行中华传统美德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感召大家。

新时代呼唤道德模范,新作为需要坚定担当。杨传武同志这种无私奉献、团结向前、英勇无畏的精神,也代表了千万水利人的默默坚守和深沉耕耘。模范精神将继续激励大家奋勇向前!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