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初心不忘四十载,浓浓情意显真情——沂河局为退休职工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王恩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2日,沂河局举办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欢送2022年退休职工李艳同志。沂河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传秋主持,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关于李艳同志退休的通知,与会干部职工一起畅谈,回忆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日子,追忆沂河局变迁过程,大家纷纷赞扬李艳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踏实负责,奉献水利近四十年,是全体在职职工学习的楷模。

李艳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始终同沂河局在一起,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沂河局的发展。作为一名党员,继续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全体职工深情寄语、殷切希望,祝福沂河局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