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点亮微心愿”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耿德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9日,大官庄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来到困难儿童小吴姐弟家中,送上了棉服、棉鞋及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据了解,小吴姐弟父亲因车祸意外去世,母亲离家;姐弟俩从小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爷爷身体状况差,不能干重活,身体好时在村里打零工,无其它经济收入。

大官庄局此次“点亮微心愿”走访慰问对象都是困难儿童,资助资金来源于单位干部职工众筹募捐款,用于对帮扶儿童等进行慰问资助。此次募捐慰问工作是大官庄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并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困难儿童走出困境,让他们时时处处都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儿童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微心愿物品,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生活。

年关将至,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单位与困难儿童的距离,更是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儿童的手上、心坎上,真心实意的为民纾困解难,让困难儿童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