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1日,沂河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传秋紧密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就严防节日“四风”问题,把好廉洁“总开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论述,以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加强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法合规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免疫力”。要把纪律规矩常记心中,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坚决杜绝“公车私用”“酒桌上的应酬”等突出问题。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年轻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当好“领头雁”。要把“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融入到沂河局工作的各方面,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同时对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沂河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