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安全出行 ——郯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玉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助力郯城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起,郯城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4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劝导活动开展前,组织志愿者们集中对文明用语、着装规范、劝导站姿、站位以及其他操作规范进行了岗前培训。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郯城局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引导旗在十字路口四个方向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行、占机动车道行驶、不佩戴头盔,机动车在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虽刚刚开始,但已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维护交通安全责任重大,在今后出行中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