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轻松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江风口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廉政谈话紧心弦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敲响廉洁警钟,9月7日,江风口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沂沭河局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了临沂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会议强调,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标杆。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廉政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

图片3.png

安全防范保平安

中秋节假日正值汛期,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坚决克服节假日期间松懈麻痹思想,9月8日,江风口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临沂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鲁安办〔2022〕24号文件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江风口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沂沭河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对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防控以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图片4.png

公益爱心扬美德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聚力乡村振兴,根据沂沭河局工会部署要求,9月9日上午,江风口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江风口局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栏目,向“善爱沂蒙 慈心日娟”项目捐出了爱心捐款两千余元,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向善氛围。

图片5.png

趣味运动益身心

为渲染节日氛围,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协作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9月9日下午,江风口局开展了中秋节趣味运动会。活动由托球跑、趣味套圈、定点投篮,包饺子四个环节组成,全体职工踊跃参加,场面热闹,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片6.png

通过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江风口局职工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