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巧手做月饼,团圆迎中秋——沭河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朱倚萱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中秋节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9月7日,沭河局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组织月饼DIY制作。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团圆,一同喜迎中秋佳节。

活动开场,青年职工深情朗诵了《中秋之夜》《中秋的月》等诗歌,抑扬顿挫的诗句勾勒出中秋月圆的美好图景,传递了古代诗人的浪漫情怀。在制作月饼环节,烘焙师傅介绍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围坐在一起,集体动手压饼皮、包馅料、用模具压制成成型。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玉兔、菠萝、合家团圆等各式各样的月饼新鲜出炉。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干部职工感受到和谐、团聚、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也对“中秋节”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沭河局将继续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