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张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大官庄局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大官庄局副局长高玉波传达了沂沭河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及《淮委纪检组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沂沭河局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副局长董友龙通报了临沂市纪委近期印发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办公室人员传达了大官庄局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清单。
    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周立君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严于律己,做廉政自律的“带头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节日期间廉洁监督,按照节日工作提示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履职担当,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绷紧弦、不松劲,全力以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