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开展“喜迎中秋”月饼制作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6日,大官庄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喜迎中秋”月饼制作体验活动。

首先,面点师从制皮、制馅、包馅、成型、烘焙各个环节向职工们详细讲解并展示了新式月饼的制作工艺。随后在面点师的指导下,职工们相继参与体验,学习制作方法,逐渐熟练和掌握月饼制作流程,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很快香喷喷的月饼制作完成。

此次体验活动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月饼制作过程中收获快乐、学习知识、体验文化,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下一步,大官庄局将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办好“我们的节日”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IMG_0318.HEIC.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