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开展“践行学悟见创 弘扬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悟见创”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升党员党性修养,9月6日,大官庄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复原旧址、图片、影视等资料,感受刘少奇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殚精竭虑、呕心沥血,了解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主要贡献,学习他坚持真理、廉洁奉公、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回顾了“刘少奇来鲁”的珍贵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刘少奇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再次接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