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崔晨旭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6日,沂河局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视频《“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一动一静 黄山之巅的美丽守护》,并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组织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两位“中国好人”的肯定,更是对所有基层工作者的鼓励,作为基层一线的水利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守护好这一方碧水。

随后,集中学习了《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文件精神,党员们围绕“形象关系作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进行研讨,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个人的行为代表单位的形象,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带头树立文明形象,为建设文明单位、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沂河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