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迅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稳定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23日,水利部召开“防风险保稳定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大官庄局相关负责人在沂沭河局分会场参会。

视频会结束后,大官庄局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水利安全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加大值班巡查频次,确保突发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三是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做到实查细查全查,确保大官庄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