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7日,大官庄局党支部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的通知》,共同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学习材料。

与会党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开展研讨交流,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长期历史经验的总结,凝结这几代中国人的奋斗与思考。在新征程上,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要结合水利现代化,紧紧围绕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总体目标,密切联系业务实际,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为推动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官庄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