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开展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月10日,沂河局召开“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姚顺金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忠诚廉洁、履职尽责;二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强化“八小时”内外纪律作风、政治言行监督,以现实事例时刻警醒教育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三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临沂市纪委就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发出通知》精神,通报了中纪委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各股室、管理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