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丁里里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5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活动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三部门印发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临沂市文明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俭以养德、带头践行”主题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临沂市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等内容。最后参加学习的党员踊跃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结合生活实际交流感悟。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粮食安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指示精神引起大家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带头宣传、积极践行,真正把节俭节约理念融入每位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实际,形成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