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来沂沭河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4日-25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率检查组来沂沭河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江风口防汛仓库、刘家道口局闸区等,并在刘家道口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刘家道口局危险源辨识及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在安全生产方面做的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黄学超处长要求沂沭河局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价工作,对危险源实施动态管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