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举办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李秋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沂沭河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升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9月17日-18日,沂沭河局举办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出席培训班。

  贾庆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水利行业自信和财务岗位自信;二要树立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意识,加强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和执行;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着力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班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流程,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知识。通过详细辅导与解读,参会人员对近几年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对绩效管理的概念、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动态监控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面提升沂沭河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质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沂沭河局机关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