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动态】沂沭河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汛防台会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密琪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28日,沂沭河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汛防台会商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相关工作。李相庆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徐强以、贾庆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雨水情及工程运行情况,传达了省、市有关防御台风“烟花”的会议精神及批示要求,对当前面临的水旱灾害防御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当前防汛防台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李相庆强调,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按照水旱灾害防御责任分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把防汛防台风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李相庆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二是保持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应对。落实各级应急响应要求,全员在岗,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密检查巡查频次,加强信息报送;三是把握重点,强化应急处置。加大对在建涉河建设项目的督导督促力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四是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有关分包人员要及时对接联系单位,协助做好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同时加强后勤保障、安全管理、宣传报道等工作。

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