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动态】李相庆带队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密琪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防御应对第6号台风“烟花”带来的强降雨, 7月28日,沂沭河局局长李相庆带队奔赴一线,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李相庆一行现场查看了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大官庄水利枢纽、沂河路沂河大桥、沭河古道旅游区入口综合服务区等工程项目,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运行及防汛防台工作情况。

李相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务必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努力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全员到岗到位;要对各类启闭机、备用电源等再次进行检修调试,注意用电安全,确保正常运行;要落实在建工程等薄弱环节的风险防控,人员、机械等务必全部撤离河道,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局防办、人劳科、相关基层局负责人参加。

沂沭河局局长李相庆带队开展防汛督导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