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10月9日,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回望峥嵘岁月、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感悟思想伟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观点、新论断,深学细照笃行、全面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相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点。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李相庆要求,全局党员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责,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总体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落实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措施,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五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

局领导,基层局主要负责人,驻临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党课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