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进沂沭河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8日,沂沭河局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庆强调,全局各级纪检干部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带头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榜样,做好自上而下的政策传达和自下而上的请示报告工作,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做细监督举措,既要监督普通职工更要监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贴近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思想、工作、作风、生活情况开展监督,既要监督人也要监督事,尤其是“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情况,敢监督、会监督、严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治意识,提高准确把握政策、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集中学习了《沂沭河局纪检委员工作办法》《沂沭河局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引导纪检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