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服务群众践初心 “双报到”社区送锦旗
发布时间:  作者:段晨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7日,柳青街道水韵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广礼一行到沂沭河局,将一面写有“共驻共建树典范 同心同德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手上,对沂沭河局党委和全体党员一年来对水韵社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授旗仪式后,双方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刘广礼书记代表柳青街道水韵社区对沂沭河局所做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单位就加强党的建设、参与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郭爱波表示,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沂沭河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走出机关、走进社区、贴近群众,将“双报到”活动与下沉社区防疫、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赠送防疫用品;通过开展“水法宣传进社区”、“节水宣传进社区”、清理小区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增进了与基层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发挥担当作为精神,扎实推动共驻共建、联动发展,围绕文明创建、节水宣传、防溺水宣传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怀华和水韵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授旗仪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