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5日,沂沭河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张富山,局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学习。沂沭泗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文静出席开班式。

此次学习安排,主要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讨论发言、开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并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等。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循迹溯源学。

参加读书班的同志表示,通过7天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强调,学习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不断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一要在“深化”上持续发力,坚持日常学、持久学,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要在“内化”上笃定前行,通过用心学、潜心学,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过硬的能力本领。三要在“转化”上久久为功,紧盯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结合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检视整改,巩固好、运用好、转化好本次读书班成果。

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刘家道口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