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南四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按照南四湖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请沂沭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备案同意,9月25日,南四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南四湖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作动员讲话;沂沭泗局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王新律组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建海主持。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鄂竟平部长、肖幼主任和郑大鹏局长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水利部、淮委以及沂沭泗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新律充分肯定了我局为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我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坚持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主体责任。

全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联络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