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详细:
聚焦主题主线 严格落实要求——沂沭河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沂沭河局党委严格贯彻沂沭泗局党组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着力推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

强化部署推进  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沂沭泗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沂沭河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从组织领导、计划安排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研究制定了结合我局实际的实施方案,逐项讨论细化局党委班子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9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沂沭泗局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开展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局属各党支部根据统一部署迅速召开了动员会,推进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全局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全面深入推进。

聚焦主题主线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局党委中心组对学习内容、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研究,从9月24日至9月30日安排了6天时间集中学习研讨,10月8日至10日又补充安排3天时间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聚焦主题主线,围绕8个固定专题和1个自选专题,组织安排学习内容。同时认真抓实研讨交流,紧扣学习主题认真研讨,谈体会、谈问题、谈打算,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用来推动实践,指导水利事业发展。

统筹督导推进  确保支部取得成效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从机关部门抽调党建工作经验丰富、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干部组成了3个主题教育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形式,加强对各党支部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目前各党支部根据理论学习计划,结合固定学习日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开展了多次研讨交流。十一前后,3个督导组已对各党支部的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2轮督导,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共同确定措施方案,有效推进了支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根据工作计划,严格要求,围绕四项措施联动发力,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求取得实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