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薛朵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31日,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督查的通知》《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沂沭泗局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之“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

 会议强调,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国家利益至上是国家安全的准则,要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工作,就要从“我”做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建督查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积极主动做好迎检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找病灶、靶治疗,不断补齐党建工作“短板”,促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聚集主责主业,在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时刻,作为水利单位职工在做好职责工作的同时,要勇于担当,时刻准备着参与防汛抗洪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