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531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南水北调工程的综合效益,深入分析了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进一步科学推进实施调水工程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水文局(信息中心)做好“十四五”时期水文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正道沧桑》,并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期、探索期和转型期。在这一时期,我们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社会主义建设,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成为在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大国,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支部书记强调,要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感知党的光辉成就,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的重大影响、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社会的重大影响,以及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历史实现社会变革的重大影响,深刻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水文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徐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还就发展党员事宜和水文局(信息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