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28日,水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均结合各自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遵循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的重大水利工程论证原则,提高工程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水平。

       会议还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浦东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大家都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增强了历史自觉,筑牢了信仰之基。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及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认真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将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到提升业务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中来。

       水管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