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局纪检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杨学良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经局机关党委批准,5月25日,纪检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会议。

会上,翟伟锋对局纪检组党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以来纪检组党支部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纪检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后纪检组党支部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突出形式载体创新,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加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