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24日,水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水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深入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真正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郑胡根总结时强调,水管处党支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面做好当前水旱灾害防御等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水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